通知公告

新春“筑”福|抽取你的牛年关键词,建院老师们的新春祝福请查收!

2021-02-11  查看数量:

灯笼高挂驱庚子,艳阳普照迎辛丑。新的一年,我们不忘当初过往,我们将继续努力前进,共同创造建院灿烂的明天。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祝大家和顺致祥,幸福美满!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愿所求皆所愿,所行化坦途。新春即来,祝愿建筑学院的师生们,在2021新的一年中,阖家欢乐,万事如意,祝大家牛年吉祥如意!

祝国运昌盛,各民族如石榴籽一般,小我融大我,紧紧抱成团,给大家拜年了。

携手牛年建大业,心想事成创佳绩。祝大家牛年大吉!!万事如意!!!

愿学院发展蒸蒸日上,

祝全体师生牛年安康!

感谢大伙儿一年来的辛苦,庚子实鼠不易,辛丑牛转乾坤,祝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事事顺利!春节要登场,鞭炮快乐响。春联贴门上,祝福送到你身旁。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求索的脚步执着坚定,追寻的路途没有泥泞,跋涉的尽头柳暗花明,奋取的信念永远不停!

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送走难忘的2020年,开启全新的2021年。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我们安居乐业!祝各位老师牛年如意,牛马精神,牛运当头,牛气冲天!祝各位同学牛耕芳草地,鹊报吉祥年!牛劲百倍,牛转新机!

祝各位老师在牛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顺意!也祝学院各项事业在牛年里蒸蒸日上,牛气冲天!

春节捎去我温暖如春的问候,祝您拥有幸福顺遂的牛年。牛年行好运,万事遂心愿!

平安喜乐,万事胜意!

祝福国家国泰民安、国运昌盛,祝福大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牛年行牛运!新年快乐,给大家拜年了。

祝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大家健康幸福!牛年大吉!

新春到!祝福到!衷心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一帆风顺,牛气充天,阖家欢乐!所念所想接踵而来,万事皆胜意!

祝老师和同学们春节快乐,阖家幸福,诸事皆顺!

真心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快乐身体健康,愿您所有的梦想都能在新年得以实现。

新年辞旧岁,好运常常来,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新年快乐,牛年大吉。

新年祝大家牛气冲天,身体健康,学业有成。让我们以众志成城的决心战胜一切困难!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同种下希望的种子,迎着新时代的春风,不断前行。祝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长风破浪,惊涛拍岸,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2021年,牛气冲天!

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都能拥有对生活的热爱,对知识的渴望,对未来的憧憬,对真理的信仰。愿你们心忧天下,启智扬长,大胆求知,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在新的一年里,我会一如既往地陪着你们,我们一起刻苦学习,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最后,祝我可爱的学生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上一条:竞赛通知 | 玩转大创!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你了解多少?进来看看! 下一条:喜报|我校获评“天津市2020年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优秀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