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院新闻 | 全面恢复线下教学首日,学院教学工作平稳有序.

2022-05-02  查看数量:

四月,城大与疫情不期而遇

“疫”号角吹响

线下课堂一夜间转为云端课堂

但所有建院人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在经过一个月的线上课堂后

当下疫情形势平稳向好

风和日丽之时,五月春光无限

线下课堂迎风而至

5月2日起,我校全面恢复正常线下授课。建筑学院副院长兰旭、党委副书记王菲带领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深入课堂,查看首日教学运行状况。

任课教师在开课前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通知,各班师生按照要求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确保线下课堂有序进行。建筑学子们调整学习状态,用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学习之中。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建筑学院将始终把全院师生安全健康放在首位,与全院师生一起共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小贴士

疫去春来,防疫不松懈

在学校的全力保障下,建筑学子将有序回归线下课堂,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学院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有序开展线下教学。

而对于各位同学们来说,我们的防疫意识仍然不能松懈,应做好个人防护,珍惜来之不易的复课成果。同学们也需牢记以下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 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进出校园公共场所,与他人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2. 及时健康监测。配合学校老师做好健康状况监测,每日测量体温2次。

3. 有序进行核酸检测,按时按次听从驻楼辅导员安排做核酸。

4. 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按照七步洗手法规范洗手。

5. 保持环境清洁和通风。不乱扔垃圾,保持座位附近乃至整个教室的环境卫生清洁。

6. 错位落座,有序就餐。除就餐时间外均佩戴口罩。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 建筑学院学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