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院新闻 | 建筑学院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赛推动研讨会

2022-05-03  查看数量:

5月3日中午,建筑学院在建筑楼206会议室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赛推动研讨会。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菲主持。

会上,朴锦兰对今年“互联网+”大赛的申报对象、项目类型、大赛新的变化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会老师们纷纷发言,就如何做大分母、做强分子、提高教师和学生的参赛积极性,提前培育重点项目等进行深入的交流。老师们就如何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有针对性的提前培育优秀项目达成共识。

最后,汪江华院长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凝聚共识。要充分认识到参加“互联网+”大赛的意义,以本次研讨会为起点,鼓励全院师生积极参赛,真正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二是加强指导,认真挖掘优秀项目。各系需要结合专业实际,不断加强教师对学生参赛的指导,在保证数量的基础上,充分挖掘优秀项目。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李鸿忠代表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张工主持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 建筑学院学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