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 | 建筑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第一讲顺利举行

2021-10-29  查看数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青年学子的思想觉悟与政治素养,10月22日中午,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杨振舰于建筑楼102为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以《赓续百年初心、争当模范先锋》为题的党课宣讲。

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与发展、牢记初心使命和发挥战斗堡垒、建筑学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展开讲述。首先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与脉络进行了概括,随后以自己入党的经历为同学们讲述入党的意义,最后结合 “革命丰碑——天津市红色旧址展”的改造过程,树立学生们保护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的信念,增强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配合学院与支部的各项工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锻炼过硬本领,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奋楫笃行 模范引领 | 先进基层党组织风采展示——建筑学院党委 下一条:建筑学院教工党员集体观影《长津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