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团委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委 > 正文

青年大学习|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2021-10-11  查看数量:

“民亦劳止,汔可小康。惠此中国,以绥四方。”千年来,《诗经》里的悠悠吟唱,穿越风雨岁月,时刻萦绕在中国人民的耳畔,久久回响;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接续奋斗,历经苦难辉煌,把全面小康的里程碑刻立在复兴之路上。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人民笑颜绽放的鲜活故事,是国家复兴之路上的雄壮交响,是世界发展史上的人间奇迹。

今天我们来到有着“小康中国”鲜活样本之称的江苏苏州,和苏州大学学生付宸溪一起走进“小康”故事、解码“小康”奇迹,感悟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壮举。

上一条:青年大学习|伟大建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