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团委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委 > 正文

情寄四海 筑梦新篇 | 愿你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2022届毕业生班主任寄语

2022-07-18  查看数量:

采撷一串串的梦,学校的嬉戏,回想起是那么绚丽;而成长的追逐,竟已一跃而过。世间的尘嚣喧扰,似乎沉寂,但愿我们不忘过往。

时光如影,岁月如梭,再回首时,已褪去了·少年时的青涩·。在大学生活中的不断成长,都离不开老师,同学的帮助,特别是陪伴了我们整个大学生活的班主任,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他们想对大家说些什么吧!

陈丽丽 17建筑班主任

建筑学的同学们,衷心的祝贺大家顺利完成学业,从建筑学院启航步入人生新的征程。祝愿同学们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新的人生中,笃实力行,学以致用,深耕不辍,大展宏图,期待你们的未来。祝同学们前程似锦,毕业快乐,未来可期。

赵晓燕 17规划班主任

亲爱的同学们,祝大家毕业快乐,前程似锦。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满怀激情与梦想,勇敢奔向下一程,在自己希望的生活里闪闪发光!

王琳 18园林班主任

各位同学,大学四年转瞬即逝,从这里结束,又从这里继续起航。祝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中活出各自的精彩,相逢是问候,离别是祝福。同学们,毕业快乐,未来可期。

梁隽杰 19建筑研究生班主任

亲爱的同学们,研究生生涯转瞬即逝,祝贺同学们用智慧和勤奋取得今天的收获。展望未来,你们即将扬帆起航,踏上新的征程。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岗位上继续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发扬城建精神,奋斗出自己的新天地,填写好人生的履历表,为母校添光加彩,为祖国献力,毕业快乐,未来可期。

徐嵩 19规划研究生班主任

各位同学,毕业在即,你们即将迎来新的人生阶段,在这里祝愿大家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早日走向人生巅峰!

李元 19园林研究生班主任

亲爱的同学们,在大家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之际,真诚的祝福大家能够永远年轻,永远在路上,永远热泪盈眶。未来的星辰大海属于你们,加油!


上一条:我校举办建筑学院红色文化遗产保护师生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 下一条:奋楫笃行 模范引领(三) | 校级优秀党员风采展示——孙川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