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技

科研孵化器|李伟教授科研团队招新了!!本科生们看过来

2020-04-06  查看数量:

我们正在寻找,志趣相同的你

如果你想考研,科研经历便是读研生活的模拟练习,为你的研究生学习扬帆起航!

如果你想出国,科研经历便是学术能力的有力证明,为你的出国申请添砖加瓦!

如果你想工作,科研经历便是探索创新的能力体现,为你的简历添加浓墨重彩的一笔!

你是否有个科研梦

却苦于无人带领,苦苦挣扎

现在,机会来啦~

为强化“三全育人”体系,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等教育的科研育人优势,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建筑学院计划开展“雏鹰计划”科研孵化器活动,特别邀请学院教授、研究生导师招募本科生加入科研团队,从而进一步培养本科生科研能力和综合竞争力,促进本科科研工作发展,提升科研育人水平。本期有幸邀请李伟教授团队拟在团队内部研究生从事的研究题目中设定两个研究专题,每个研究专题招募不超过4名本科同学加入研究团队,共同开展绿色建筑、健康建筑以及被动式建筑设计领域的相关研究。

李伟教授科研团队

招新/招聘

开始啦!!!

来,让我先向你介绍这个团队。

出发

团队简介

李伟教授团队目前共有成员17人,其中教师6人(教授、副教授各1人;讲师4人;具有博士学位3人,硕士学位3人),硕士研究生11人。

团队主要从事绿色建筑、健康建筑、被动式建筑设计等方面的研究,近年来共承担十二五、十三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点研发计划、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天津市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重大项目等省部级以上项目近20项,获批科技经费近400万元。

加入团队,你将获得

本次经遴选后加入研究团队的同学,可结合两个研究专题由团队成员指导撰写本次大学生创新项目申报,且无论申报的创新项目是否立项,加入团队的同学都可在团队支持下持续开展与设定专题相关的研究。

(有关研究专题的内容以及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附件2。)

经验丰富的前辈们将带你走进他们的科研体验,

你将离学生科研课题,各项目研究更近一步!

再也不用担心是小白,

这里为你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

在这里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4月10日

招新要求

1

以大二大三学生为主,优秀的大一同学也可报名

2

能够熟练使用word,excel等文字编辑及数据处理软件

3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善与陌生人交流

再好的剧本,也需要主角来演绎

再好的工作,也需要合适的人来胜任

现在,这里有一个好剧本

给自己一个全新蜕变的机会

我们在等待一个同样优秀的你

还在犹豫什么呢,机会不等人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填写报名表

勇敢迈出这一步

李伟教授科研团队

期待你的加入~

上一条:喜报| 建院学子入围未来的花园:“2021年成都公园城市国际花园节暨第四届北林国际花园建造节”设计竞赛 下一条:写建院故事|学生作品《雅安•上里》微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