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

首页 > 课程思政 > 正文

建筑学院与国际工程学院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研究分中心共建交流

2023-05-27  查看数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入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5月26日,建筑学院受邀参加国际工程学院共建课程思政教学研究分中心启动仪式。建筑学院副院长曾穗平、建筑学专业系主任李小娟、风景园林专业系主任霍艳红,国际工程学院建筑与风景园林专业系主任唐浩、阎淑龙参加会议;国际工程学院院长黄凌翔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光旻主持。


会上,李光旻首先回顾了建筑学院在国际工程学院成立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课程思政教学研究分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重要成果,同时汇报了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寄望与会人员建言献策,进一步推进中波课程融合。建筑学院曾穗平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在课程思政建设上的工作以及在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革命丰碑展等获得的成绩;与会教师分别发言,建言献策,为将来课程思政共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黄凌翔对本次研讨会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国际工程学院为全面提升中外合作办学水平,推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必须在加快中外课程体系融合、内化合作高校优质教学资源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课题上下足功夫。双方共同达成推进中波课程融合,加快教育教学改革,有效提升学生的专业素质和国际化水平的一致意见。


下一条:建筑学院课程思政教研分中心开展课程思政示范课成果评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