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网络文化节 | 建筑学院举办“月满中秋 桃李芬芳”庆祝中秋节系列活动

2022-09-11  查看数量:

建筑学院为庆祝双节来临

举办一系列活动

为建院学子们送去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01

送温暖,迎祝福

建筑学院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助班们深入宿舍,走访新生,分发苹果和月饼,带去中秋节祝福。希望新生们在天城大、在建筑学院度过一个温暖的节日,迎接美好的大学时光。

02

社团活动多

欢乐不能停

抽扭蛋 迎双节 获礼品特别活动

网络中国节中秋 H5展示与海报设计展示

少数民族座谈分享会

趣味团建活动

不能与家人相聚赏月,但建筑学院陪伴在你身边。我院举办网络文化节为学子们提供多样的节日选择,网络文化节H5互动,节日扭蛋抽奖活动,少数民族座谈分享会,组织团建等等双节欢庆社团活动,让建院学子欢乐多多,乐趣不停。

03

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争做建院好青年

寄家书,念恩情


建筑学院创新创业沙龙


心理班会开办

云支教线上送祝福

趣味运动会

师哥师姐有话说

组织学生为家人写信,以信件为载体感念家人,寄情家乡;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心理团体辅导,以跳绳、羽毛球运动等项目,增强体育锻炼,助力学生身心健康;师哥师姐有话说领路低年级学弟学妹,展望未来走好扎实每一步;科技沙龙,进行专业科技类竞赛讲座,带你入门创新创业活动;云支教活动持续开展,课停爱不停,展现大学生为社会服务的爱心精神......各类活动支持建院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04

节日防范不能停

网络安全我在行

建筑学院积极响应网络安全周主题教育宣传活动,灵活采用多种形式,举办网络安全周主题海报设计展,组织学生进行线上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云大赛,将网络安全知识根植于学生心中。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

恰逢中秋与教师节相遇

团圆遇上了感恩

愿月光所至

万事胜意

祝愿全体建筑学院师生

中秋节快乐!

祝天下所有老师

教师节快乐!


上一条:师德师风 | 2021-2022学年度天津城建大学建筑学院优秀教师风采展示——兰巍、曾穗平、蔡超 下一条:建院新闻 | 建筑学院汪江华教授团队在2022 年“海河杯”天津市优秀勘察设计评选中获城市更新设计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