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遇“建”萌新 | 建筑学院2022级班主任和助班大揭秘(四)

2022-09-01  查看数量:

走过的是岁月迎来的是希望欢迎22级的小萌新们!面对陌生的环境你们是否都有大大的疑问?入学需要准备什么?大学生活需要注意什么?这就需要大学生活的引路人来解答啦让小编带你们来了解“引路人”助班揭秘已然结束班主任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快来认识22级的班主任吧

22级建筑类1-7班班主任名单

22级建筑类1、2班班主任:建筑系陈丽丽老师

22级建筑类3班班主任:建筑系王谦老师
22级建筑类4、5班班主任:规划系杨佳璇老师

22级建筑类6、7班班主任:园林系魏冬雪老师

22级研究生1班班主任:园林系李源老师

22级研究生2班班主任:规划系白玉静老师

22级研究生3班班主任:研究生教务惠雯老师

陈丽丽 ,中共党员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获2019年度创最佳党日活动二等奖、2019年民族团结教育先进个人、2021年度五比双创示范岗先进个人、2011-2021年度优秀班主任。

新生寄语:衷心的祝贺大家进入建筑学院大家庭,从建筑学院启航步入人生新的征程。祝愿同学们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新的人生中,笃实力行,学以致用,深耕不辍,大展宏图,期待你们的未来,祝同学们从这个新的起点,扬帆再起航,勇立潮头,书写人生崭新的篇章!

王谦,博士,建筑系教师。毕业于北京工业大学,研究领域为建筑历史与理论、文化遗产保护。发表国内外高水平期刊论文多篇,参与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多项,主讲《外部空间设计》、《建筑设计I/II》等课程。

新生寄语:又是一年开学季,又是一季幸福时。各位建筑“小萌新”,欢迎加入建园“大家庭”,进入人生新的阶段。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期盼和你们共度一段美好时光。

杨佳璇,中共党员,城乡规划系教师,天津大学城乡规划学博士研究生,香港大学“香港城市实验室”研究助理,国家注册城乡规划师。研究方向为城市规划与公共交通,在《学习与探索》《现代城市研究》《西部人居环境学刊》等CSSCI、CSCD核心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参与多项国家、省部级科研课题及规划实践项目,曾获得天津市优秀城乡规划设计一等奖、中国城市规划年会专题会议宣讲证书、“魅力天津·学会杯”科技论文竞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三等奖等荣誉。

新生寄语:大学时光终生难忘,又如此浪漫!你我一同守护,一路相伴!

魏冬雪,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毕业于同济大学风景园林学专业,2021年至今任教于天津城建大学建筑学院。研究领域为风景园林小气候人体舒适度、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主要讲授《园林绿地规划与景观设计》、《建筑设计》等课程。曾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发表期刊论文5篇,参与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实践项目30余项。

新生寄语:智慧源于勤奋,伟大出自平凡。大学,是人生梦想起飞的地方,愿你们在象牙塔里努力编织,让人生之梦五彩斑斓!

李源,中共党员,讲师,中国农业大学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专业博士,研究兴趣为文化遗产环境的公众认知与景观管理。博士在读期间曾获中国风景园林教育大会优秀论文奖、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大学生设计竞赛佳作奖、校级学业一等奖学金和院长奖学金等奖励,并受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资助,赴意大利罗马大学建筑学院开展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

2021年9月入职以来,参与讲授本科生《设计基础Ⅰ》、《设计基础Ⅱ》课程,研究生《风景园林设计 2》课程;参与国际工程学院风景园林专业《Studio Ⅲ: Private Garden》、《Studio IV: Garden Revalorization》及《History of Art》课程的中方助课工作。

新生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学生活里掌握一门受用终身的技能,发现一个真心喜欢的爱好,结交一群无话不谈的朋友。

白玉静,群众,博士,城乡规划系教师。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方向为绿色基础设施与热舒适、区域分析及空间规划,发表论文多篇,参与省部级项目多项。

新生寄语:新的征程从这里启航,愿你们在城建的时光里,能够识之广而乐之益。当未来来时,可以从容应对。

惠雯,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建筑学院建筑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教务员。毕业于天津城建大学建筑学院,参与完成省部级科研项目、校级教改项目多项。

新生寄语:新学期、新起点,希望同学们珍惜研究生时光,拓宽视野,用奋进加快成功的脚步,用拼搏打开未来之门,用行动实现人生理想!


上一条:遇“建”萌新 | 22级新生已就位,快来看看他们吧!(一) 下一条:校友风采|建院四十年风雨,我们一路同行——巫汉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