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相“建”于此 | 直击!迎新现场,来做建院的“新”上人!

2022-09-04  查看数量:

叮~前方到站!天津城建大学建筑学院2022级小萌新相继报到,他们来自五湖四海踏着九月朝阳 伴着金风送爽,为城建再添了一抹青春色彩,让我们直击建筑学院迎新现场,欢迎小萌新们加入这个大家庭。

迎新准备

从小萌新们录取的那一刻开始,你们就已经是建筑学院的家人啦! 迎新工作是新生认识学校的一环,也是引导大家开启大学生活的第一步,学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建筑学院的老师、志愿者及早谋划,协同推进。在小伙伴们整装待发之前,大家就早早的开始准备迎新工作了。大家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各位小萌新的到来!

老师、助班、志愿者已经就位,展板已经摆好,礼物已经准备好。万事俱备,只待君来

在报到现场,2022级新生注册登记、领取新生大礼包、一卡通发放等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在新生入学报到现场,设置疫情防控工作区域,随后也对同学们的行李进行了消杀,确保迎新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且落到实处。

在志愿者服务站,志愿者们帮新生们搬行李,处处可见志愿者活跃的身影和灿烂的笑容,建筑学院的志愿者们成为了开学季校园里一抹动人的色彩。

老师们密切地关注着同学们的到来,走访宿舍,问候学生。

扭蛋抽奖活动

为了迎接建院的新一批学子入学,我们精心准备了扭蛋抽奖活动,以定制胸针、各类书签、文具和多肉盆栽作为奖品,为学弟学妹们的大学生活第一天锦上添花。并以帮助新同学熟悉校园为目的,设置了一些有趣的拍照任务,例如和建筑楼合影、同大圆球合照等。新生报到,万物晴朗,未来可期,祝福各位建院新学子能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步步高升,收获满满!

新生展板留影

新同学们纷纷在各类有趣的纪念展板处打卡,留下在大学第一天的灿烂笑容。咔嚓!相机将同学们定格在了这一天,新学年,新起点,愿所有的新同学都能在建筑学院遇见崭新的自己。眼有星辰大海,心有繁花似锦让我们共同进步,一起成长。前程无量,未来可期。

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迎新的背后,是他们,从出站口到校门口,从报到点到宿舍楼。哪里有需要,学生志愿者就出现在哪里。由老师、同学组成志愿者团队,穿梭在每个角落,领你入门,带你回“家”。在此,我们向所有老师和志愿者同学表示感谢!

大学让五湖四海的同学汇聚一堂,我们已经迫不及待想和各位小萌新双向奔赴了!让我们共同探索奥妙无穷的建筑学的海洋,在新的起点,策马扬鞭,奋力描绘绚烂的青春画卷吧!


上一条:网络文化节 | 建筑学院举办“月满中秋 桃李芬芳”庆祝中秋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遇“建”萌新 | 22级新生已就位,快来看看他们吧!(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