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有约

校友工作 |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

2021-11-25  查看数量:

人生最惜同窗日,白首难忘读书时,为促进学院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交流,建筑学院于11月19日在天津城建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举办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郑伟、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磊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召开,建筑学院院长汪江华为大会致辞, 向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校友发展的高度与广度,决定着学校、学院发展的高度与广度,建筑学院培养的学生得到了用人单位的广泛认可,成为了各行业、各领域的中坚力量,各位校友以卓越的业绩和贡献彰显了建院精神,擦亮了建院品牌!明年是建院40周年,希望大家同心同向、共进共赢、群策群力,在凝聚校友力量、服务校友成长、助力学校发展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丽丽介绍校友联谊会筹备情况并宣读校友联谊会章程草案,陈磊宣读校友联谊会理事会负责人、理事、监事建议名单,校友代表表决通过后,学院党委书记杨振舰宣读了校友联谊会理事会负责人、理事名单、监事名单,林耕当选为会长,学院领导为建筑学院校友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监事颁发聘书并赠上建筑学院特制的纪念品。本届校友联谊会包含83级、90级、95级、96级、99级、04级、05级、06级、08级校友共13名,共同见证建筑学院四十年来的光辉历程。

   随后,校友纷纷发言表示,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精神家园,建筑学院校友们将怀着报效国家、回馈母校的炽热之心,尽己所能,全力支持母校发展,校友们将集思广益,促进校友和学校协同发展,群策群力,助力40周年院庆筹备工作。

   会长林耕感谢与会校友代表推选他担任校友联谊会会长,并表示将不辜负学校、学院党委和学校师生、广大校友的期望与重托,筑好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两个桥梁,做好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三个服务,发挥好校友联谊会旗帜、平台、桥梁、港湾的四个作用,履职尽责,为把我院校友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最后,郑伟带领校友们追忆峥嵘岁月,以学校与学院的发展历程为契机,为大家展示了学院硬件设施、教学环境、育人体系等变化,介绍了母校在发展中取得的骄人成绩,希望校友们凝聚和发挥好纽带作用、传导作用、协调作用、参谋作用、助推作用,为母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天津城建大学建筑学院院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