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建院四十年风雨,我们一路同行——崔维玲

2022-04-29  查看数量:

直至今年2022年,建筑学院已经走过了四十个春夏秋冬。培育出了一批又一批青年才俊,他们聚于建院一团火,散作满天星落于各处,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现着属于建院人的风采。

今天,让我们走进我校2010届毕业生——崔维玲。

人物简介

姓名:崔维玲

毕业年级和专业:

2010年6月毕业

2006级园林专业学生

所在单位:

辽宁天泓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个人简介:

2006年9月至2010年6月,就读于天津城市建设学院(现为天津城市建设大学),毕业后就职于本溪市太子河景区管理处,负责太子河沿岸所有公园的建设养护、规划管理等相关工作,现就职于辽宁天泓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招标控制价、投标报价、工程项目审计、结算及工程项目全过程管理等相关工作,取得了城市景观与风景园林工程师职称;并获得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建造师、BIM高级工程师等职业资格证书。

感谢母校多年对我的培养,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在校期间对我的关心和帮助,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我将继续保持自己乐观向上的态度,勇于接受各种挑战,尽职尽责完成各项任务,待人真诚,认真工作,争取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绩,为校争光。

离开母校已经十多年了,感谢母校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在建院学院院庆40周年之际,表达我对母校、对建院埋在内心深处的感激之情。建院是一个天空蔚蓝、草木青翠的世界;是一个洋溢着智慧、善良、分享和爱的世界;是一个读书声和欢笑声一样动人的世界。每一刻,关怀都像温柔和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每一刻,知识都像润物无声的细雨,滋润着我们。这样的感情一年又一年,从老师们的心里,传递到我们的心里。它让我们这些离开的孩子从未停止过感激,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看见世界有多么大的地方,这是我们第一次伸手触碰梦想的地方,这是我们第一次长出翅膀的地方,而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要用它飞翔。无论我们身在何方,无论我们经受了多少风吹雨打,建院永远是我们专业知识的起点,母校永远是我们灵魂深处的圣地,您教会了我们诚实宽容,您教会了我们奋斗拼搏,让我们的生命之舟在岁月的长河中乘风破浪,驶向辉煌与荣光。

感谢母校和建院赋予我的一切,在您40周年院庆之际,我在此献上一个学生最衷心的祝福,愿建院、愿母校桃李满天下,再造辉煌!

上一条:校友风采|建院四十年风雨,我们一路同行——韩玲弟,刘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