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建院四十年风雨,我们一路同行——李德明

2022-10-05  查看数量:

直至今年2022年,建院已经走过了40年的岁月。培育了一代又一代的青年才俊,他们为祖国建设做出不菲的贡献,也为建筑学院的史册留墨添香。他们有着怎样的经历,现在让我们一起来走进我院2009届毕业生——李德明

人物简介

姓名:李德明

毕业年级和专业:2009年7月毕业于规划与建筑系城市规划专业

所在单位: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个人简介:

李德明,男,2004级首届城市规划专业校友,天津大学硕士。

毕业后就职于南昌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聘任为副主任规划师、高级工程师。在院任职期间主要服务于南昌市和周边地区,为属地政府提供全方位规划服务,获国家级优秀城市规划设计奖1项,省级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负责和参与了各类城市规划项目编制工作,项目类型从宏观到微观,涵盖了城市总体规划、专项规划、城市设计、村庄规划、控规、修规等。

现就职于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担组织编制控制性详细规划,组织制定详细规划层面相关规划技术标准以及市级重大重点项目的选址和规划落实工作,为市委、市政府重大战略决策的制定提供规划支撑服务。

2009年04级规划2班毕业照

2009年毕业照老校门前

2009年新教学主楼

作品集\项目展示

一、武宁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

区位概况:武宁县位于江西九江市,全域面积约3500平方公里,素有“中国最美小城”、“山水武宁”的美誉。

总体目标: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结合武宁县自然资源禀赋和经济社会发展阶段,在科学研判城市发展趋势、面临问题挑战的基础上,促进合理开发、充分利用和有效保护国土空间资源,强化国土空间用途管制,提升国土空间综合治理能力。

旅游开发适宜性分布

二、江西省省级行政中心搬迁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

区位概况:项目位于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角洲片区前湖卧龙山地块,距南昌市旧城核心区约为6公里,距红谷滩中心区约为4公里。

发展定位:江西省行政办公核心区、南昌市标志性城市节点。

三、中国·南昌VR科创城控制性详细规划

区位概况:VR科创城位于南昌市九龙湖片区南部,总占地9平方公里,本次规划起步区面积约4平方公里。

目标定位:VR产业先行示范区、虚拟现实产业融合示范高地;起步区为VR科创城核心引领区、生态创新与产城融合示范区。

校友寄语

砥砺前行四十载,继往开来新时代!值此天津城建大学建筑学院40周年院庆之际,我衷心祝福学院各项规划事业发展蒸蒸日上!迈好学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步伐,展现出高等教育的新面貌!


上一条:校友风采 | 建院四十年风雨,我们一路同行——徐书剑 下一条:校友风采|建院四十年风雨,我们一路同行——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