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建院四十年风雨,我们一路同行——曹宇

2022-09-27  查看数量:

 直至今年2022年,建院已经走过了四十年的岁月。培育了一代又一代的青年才俊,他们为祖国建设做出不菲的贡献,也为建筑学院的史册留墨添香。他们有着怎样的经历,现在让我们一起来走进我院2004届毕业生——曹宇。

个人简介

姓名:曹宇

毕业年级:2004年7月

专业:建筑学

所在单位:天津市房屋鉴定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职务:院长、党总支副书记

个人事迹:

1999年9月至2004年7月就读于天津城市建设学院建筑学专业,现任天津市房屋鉴定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正高级工程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担任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产业化分会理事、天津市勘察设计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绿色建筑与节能专业委员会委员、天津市建设领域科技专家库专家等社会职务。曾多次荣获省部级奖项及荣誉,参与编写了《装配式钢节点混凝土框架结构设计标准》、《天津市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导则》等多项行业标准和规范。

作为天津市房屋鉴定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院长,在建筑市场转型升级和房鉴院转企改制的关键时期,勇担重任、锐意进取,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天津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大力推动企业改革走深走实,成功完成转企改制工作,不断完善内控管理,重建经营体系,重塑品牌形象,优化生产流程,积极引进行业领军人才,深入推进人力资源改革,并在创优、科研、专利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突破。

个人照片展示:

北京考察学习

蓟县实习

99级建筑学水彩实习留念

天津SM城市广场

天津黄港洋房项目

天津欣嘉园住宅项目

天津成山公馆项目

天津市科技档案楼项目

天津北塘天保嘉业F3住宅地块

瞰海家园

中新生态城双威城

校友寄语:

漫漫人生路,守正笃实,久久为功!


上一条:校友风采|建院四十年风雨,我们一路同行——李德明 下一条:校友风采|建院四十年风雨,我们一路同行——韩玲弟,刘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