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李树起副市长到我校与师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座谈

2022-11-21  查看数量:

 11月1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副市长李树起和市委宣讲团成员、党的二十大代表、和平区岳阳道小学校长、党总支副书记褚新红组成的宣讲小分队,来到学校与师生交流互动,分享心得体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校建筑学院教学楼内气氛热烈。褚新红首先结合自己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所见、所闻以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思、所想,与大家分享交流,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阐释解读。


  李树起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从坚定信念、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突出重点、扛起新时代使命担当,不忘初心、争做民族复兴追梦人等方面,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宣讲现场,师生边认真听,边仔细记录。

  宣讲后,李树起、褚新红还与在场学生代表进行座谈。

  校红旗班班长、退役大学生士兵韩笑提出在青春的赛道上,我们如何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褚新红表示,新时代青年应志存高远,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个人的成长融入时代的发展,勇于创新,深钻细研,在磨砺中提升自己,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校青马工程薪火班第四期学员、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夏菲雨向李树起请教:“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如何更好扎根基层、在基层广阔舞台上实现自身价值?”李树起表示,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不断加强学习、增长才干,在实践工作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璟、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孙志良,校党委书记史庆伟、校长白海力、党委副书记王罡,市教委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学生代表等参加宣讲座谈会。




上一条:建院新闻|第七届城乡规划专业京津冀高校“X+1”联合毕业设计开题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师德师风 | 2021-2022学年度天津城建大学建筑学院优秀教师风采展示——兰巍、曾穗平、蔡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