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同心战“疫” |班长的魅力:我们与你同在(二)

2022-03-25  查看数量:

目前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线下课堂虽然暂时停止,但云上学堂正有序进行!

在建院,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始终密切关注疫情情况,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协助班主任和辅导员定期召开视频班会,了解本班同学情况,尽职尽责地完成好各项通知文件的传达;每天认真进行各项数据和各类情况的统计、核对和上报,并及时向老师反馈班里同学的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们为了确保班里同学的人身安全和健康而每天兢兢业业、无怨无悔的工作着,为学院和学校的安全稳定和不断发展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学期网络授课已开展了一段时间,学院教学秩序有条不紊,各项教学活动平稳进行,同学们按时上课并积极与老师交流讨论。开课前,他们积极配合班主任和专业教师,做好开学前的教学各项准备工作并召开班会。现在,他们带领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之中。他们就是建筑学院的班长,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一样的青春风采。今天,让我们走进建筑学院的班长,感受他们的风采,倾听他们的心声。

虽然我们的岗位也许普通,也许平凡,但是在抗击疫情的战线上离不开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同志们无私的奉献!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待到春花烂漫,你我相聚可期!。

疫情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伴随着各种困难,但只有经历过磨难才会变得更加强壮。作为零零后的我们也要携着锐意进取的精神,展现出新青年对生活的的热爱。在疫情蔓延的关键时刻,虽然所做的都是一些具体细微的工作,但我会继续认真工作,为同学们带来帮助。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工作已经融入我的生活,相信我们在疫情期间做出的努力终究会成为独特的回忆。尽管不是那么美好,但也是充实并值得追忆的。在疫情状况下工作的感悟:这段时间让我感受最深的还是19规二这个班级的凝聚力和团结力。大家都非常配合,互帮互助,主动报备,第一时间传达相关情况。希望如期而至的不只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所人。

突发的疫情是对我们的一场考验。我们要坚定信心,冷静面对,共克时艰,从自己做起,共同建立起坚不可摧的疫情防线!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来更加光明美好的明天!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共同期待冰雪消融之日,战胜病毒之时;让我们相约英雄城市,去观皓月清凉,山高水长。

疫情形势严峻,尽管见不到班里的同学们,但每天的日报打卡、网课出勤和日常互动,我感受到了每位同学都在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措施。待到疫情结束,拥抱春暖花开同心协力,跟随指令,积极配合,哪怕疫情阴霾之下,我们仍应保持昂扬心态,共克时坚。阴霾终将散去,阳光依旧温暖。

疫情当前,学校为了保证我们的安全,改为线上授课。我通过转发老师们的通知、组织我们班的人进行核酸事情,感受到了我校师生在面对疫情时的团结。相信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共克难关

我们会因为疫情而感到踌躇,但不会停下生活的脚步希望春暖花开后我们可以走出校园,继续追逐自由的梦。班长们的工作平凡而不简单。他们的一条条通知与一声声催促看起来简单,连起来其实是他们对每一位同学健康安全的负责。班长们工作的顺利开展也离不开其他班委、小组长和广大同学的积极配合。他们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心,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工作,努力学习,按时完成好各项学习任务。他们坚信,只要大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取得这场战“疫”的胜利。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 建筑学院学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同心战“疫” |班长的魅力:我们与你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