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喜迎二十大 |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净”待新学期到来

2022-08-31  查看数量:

为了切实提升学院环境卫生质量,营造优美、整洁、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更好地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建筑学院于开学前,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学院师生开展了一次全方位的爱国卫生运动,对学院所有教学空间、办公空间进行了全方位的卫生大扫除。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对各自的办公空间进行了物品的重新收纳、资料规整和清洁整理,同时带领同学们将学院内所有教室布局进行了重新调整,并将桌椅进行了统一的调配和更换,最大限度地优化了教学空间,将桌椅进行搬运更换,同时组织同学们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大打扫,大家对自己所在区域的各个角落进行彻底的清除,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办公和教学空间窗明几净,清扫过后的桌面、地面一尘不染,让人心情舒畅。同时,全院师生通过自己的劳动共同创造了安全、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充分体现了建筑人不怕累,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新学期,新起点,建筑学院师生已经整装待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和学习当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学习雷锋日 |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下一条:同心战“疫” | “疫”不容辞,建筑学子返乡志愿者温暖同行!(二)